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這不是令我今天寒心的原因,
休假,對我來說原本就是可有可無,
儘管事先的計畫破滅,也不太會影響心情太久......

不管是否為了突顯自己的訴求,
讓家人、朋友、同事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的不智行為,(今天還下雨,是說川燙的口味比較清淡嗎="=?)
讓我對你很失望,
我在意的,並不是一早就被打亂的腳步,或是上司莫名的責難,
我在意的,是你那幼稚不當的行為.......

以往交情再怎麼好,
經歷這種事情,
我想我以後不太能如同以往一樣的對待你,
更甚者,是得面對可能要不斷在眾人面前為你漂白的百般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