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腦袋老浮現出一句話........





"二哥,大哥是對的".....(好老的梗= =")
打從老弟跟怡靜今天訂婚+歸寧一起辦完後,(嗯,不失為一個省時省事的做法)
我就多了個"二哥"的稱謂,(對啦,我家我是排第二個沒錯)
一直被"二哥""二哥"的叫,害我老是想到投名狀= ="
只不過,就算我是大哥,我還是會連想到這句老梗吧..........

之前看同學結婚,
看新人在台上罰站然後旁邊還有人嘰哩瓜啦講個不停,
其實會覺得"這喜酒吃的還真累",
今天是自己老弟結婚,
坐在主桌一樣得看著他(她)倆在台上罰站,
心裡不只替他們覺得累,更覺得 <囧">,
而且,老弟在被拱著說出跟女方認識的過程時,竟然連眼淚都出來了,當場大家全傻了眼,
(主持人一直拱,連親家公說不用了他都裝作沒聽到,好樣的!)
從小到大,他除了被老爸老媽狂扁有痛到流淚過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掉淚,
我只能說看的出他真的很愛他的阿娜達,真情指數滿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女方家人,感覺全家都很容易自嗨( ̄y▽ ̄)╭)

從昨天就看的出來爸媽挺高興的,畢竟這是家裡第一件大喜事!
加上我也很久沒看爸媽了,其實心情也還不賴,
(連我數不清幾年沒見過的親戚都出現了,超神奇~!)
只是,"婚禮的過程"真的讓我越看越覺得恐怖,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因為結婚是大事啊".........
我當然了解是大事,只是搞成這樣只讓我想到這真是一件"大大恐怖的事"............
(是啊,真的是大事,我只是把縮寫給展開了而已(  ̄ c ̄)y▂ξ)
今天名義上說是訂婚,其實已經算是完婚了,
11月1日老家會再小小辦幾桌,算是完成整個"程序".......
今天已經不知道被問了幾次"什麼時後換你啊?有女朋友了吧?"這種很不想被問的問題.....
希望回老家後不要再有人問了= ="

這次到台中,
順便去拿了還放在妳家裡的東西,
感謝妳的爸媽&姑媽挽留我住一晚,
也讓我更覺得對他們更不好意思了........


依舊熟悉的味道,但心境已是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