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個好天氣~





至少出門的時候是好的,
原本就預訂今天的補休假期,
原本預定週六才去拿相機,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為了掃除一下悶氣,
前一晚臨時跟棻仔約今天就去台南拿相機,
今早上班遞了假單,還是耗了好一陣子才回家,
上網鬼叫了一下後閃人~
(還不小心潑了冷水.............)

今天的艷陽似乎也在拉我出門^^,
好天氣心情總是可以好一些,
不過前一天都沒睡好的瞌睡蟲在我上火車那一剎那很有效率的立刻上身,
我幾乎在車還沒啟動前就已經昏了XD
當然中間也是迷迷糊糊醒了幾次,
我可不想就這樣一路睡到七堵去= ="

到了台南,
棻仔今天很義氣的開了小黑來接我,
第一站先到奉茶LDS,
點了杯加了酒的"越軌",不難喝,但是我覺得酒味其實再淡一些會更順口!
棻仔邊喝邊跟我大致上說明一下D60的基本操作,
旁邊還有店老闆亂入問鏡頭價錢,
長的很有殺氣的店老闆~

後來陸續去了安南、如同廢墟與孤島般的邱茂園外圍,
多半是繞著安平港轉悠,

安南地區的老房子頗有古味,
不過當地的住戶不多,有些也只剩殼,內部都拆光光了,
不曉得那塊老房子群聚地還能撐多久?
看到幾隻貓,
但怪的是母貓居多,但是都瘦的不成樣啊= =

四草大橋、秋茂園外的港邊一群人在釣魚,
晃去看衝浪,還無預警的遭一對在拍照情侶施放閃光彈攻擊,
幸虧今天是陽光宅男二人組,
要是只有一個自己去,
我應該當場就被閃瞎了吧= ="

四草大橋旁,散落一些個小攤販,
在北部看過不少行動式的咖啡車,
咖啡車上附設卡啦OK的我還是第一次瞧得,
難怪生意不錯,
幾位阿伯大嬸唱的也是很嗨,
一整個很愜意悠哉~

要不是有棻仔這個專業地陪,
我還真的很難去發掘原來台南鏡是這麼有趣的地方,
巷弄裡總是別有洞天,
但礙於隔天沒有休假,
僅能匆匆一瞥,
星期六........要不要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