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上禮拜第一次參加夜騎後,就一直在等著本週夜騎日子的到來,
因為一大群人一起騎車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也有點激勵的作用,對於升級來說是有幫助的。

傍晚就跟郭大姐先出發偷騎了,
(好險跟夜騎幫不熟,不然大概會被虧說屁屁會爛掉)
不過今天是新路線,
先爬土地公廟之後再爬土地公坑,
一開始的土地公廟,爬坡距離不長,但是有一兩個坡的頂點部分倒是都有幾乎快定竿的感覺,
算是給我這種小嫩嫩的考驗吧,
第一關順利完成,除了路線不熟需要等郭大姐上來之外,倒是沒其他狀況,
只不過在下坡時又搞錯路線,(郭大姐你上坡真的很慢,不過下坡倒是跟上坡成嚴重反比)
(為了轉彎還差點撞傷屁屁= =")
結果遇到三隻狗狗拼命對我狂吠,吠到實在很想把車抓起來直接往牠們砸過去= =a,
好不容易下山找到郭姐,繼續往土地公坑前進,
沿路還看到有人在種哈密瓜&香瓜,而且還是少見的吊瓜,跟農人喇賽了一下繼續上路,
今天騎乘路線的景色其實不錯,還看到一些早期為了抵禦外敵建立的相當有特色的三合院,本日的額外收穫可謂不少。
上了土地公坑,一開始的坡就有點小夭壽,
不過遇到坡,我大概都是矇著頭一路努力往上爬,也懶得去想跟以前爬過的坡差別有多少,反正就是一口氣爬完不准下車就是。
坡頂接到台北球場,從球場繞出來後,直接到林口的麥當當稍事休息,
接著就一路下滑到夜騎集合點,路上還遇到另一位也是今天第一次參加的車友,
到集合點前的路口一看,今天的陣仗果真驚人,
出發後一樣跟著休閒組出發,不過今天整個騎乘的過程有稍微ㄍ一ㄥ了一下,
最後長庚的上坡也比之前第一次來的那次要來的快,
看來最近老在爬坡還是有點用的啦。

最後就是拍照點人頭,今天的人數真的很多,攝影師也是喬了好久才搞定,
拍完照後就是歡樂的吃冰時間囉,今天有中壢的小偉哥大力贊助,
大家吃的笑呵呵,我想冰店老闆也是笑呵呵,今晚光做這攤就夠本了。

回程後,小陳抱怨上次我跟郭姐在平路騎乘速度太慢,讓他很沒快感,
想了想,我好像沒有把自己逼到快爆心跳過,
每次爬完坡就是緩緩讓自己休息,
遇到平路也懶得再拉轉速飆一下速度,
這樣或許對於自己的等級提升或有不小的阻礙,
看來下次如果再出去騎,爬完坡後試著繼續把轉速拉高飆速度看看吧,
不然老是當嫩嫩的RB車手也說不過去,
而且最近這樣爬坡,對腿力應該有一些提升,速度應該可以在快一些才是。

anyway,百人夜騎,真的是太有趣了,而且.......實際人數有121人,也真的是太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