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發燒......四肢無力........



放假回老家一直下雨沒得騎車就算了,
一回來的隔天就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一反常態,沒有很鐵齒的單單龜在家裡睡覺,
第一天晚上就買了藥來吃,
也很乖巧的還沒12點就上床睡覺,
只不過一早起床仍是難逃頭疼外加四肢無力到想死掉,
請假後乖乖龜在家,哪都沒去,
一天下來就是重複幾個動作,
吃飯→吃藥&狂喝水→睡到滿頭大汗.....然後繼續,
我都已經快搞不清楚床單跟沙發上濕淋淋的到底是我喝水溢出來還是流汗的產物了,慘= ="
突然想到一些運動飲料廣告台詞....補充身體流失的水......
只不過我現在補的速度似乎有點跟不上流失的速度,
只要躺下去睡就狂流汗,希望到明早狀況可以好一點,
好歹這樣時間算一算我也流了一整天的水了.....


另一個比較奇怪的是,
一般人生病大都會吃不下,
我生病一直想吃東西是怎樣.....
想趁生病偷偷減個幾百公克似乎很遙遠,
我看我等一下又要去買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