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凌晨,
莫名其妙的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休假睡了一天的關係......




自從搬來台北後就沒騎過車了,
星期一從台北晃回桃園,
沿路人多車多,紅綠燈也多,速度實在也快不起來,
加上新莊路段的施工路段.......實在是遭透了,
一路上速度甚少超過30KM.....,多在28左右徘徊,

到了迴龍,選了萬壽路爬小坡,
除了一路被怪叔叔尾隨之外,
狀況都還可以,
而且1個半小時左右(騎的時間)就到了南崁,
算是比預期中的要來的快了。

---------------------------我是正題分隔線------------------------------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耗了很久,
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出去騎車,
想著要不要出去騎車想了更久,
因為從沒在台北騎車,不知道到底要往哪去,
往風櫃嘴......沒有個明顯目標,
加上大半夜的,故宮過去的路段似乎格外的荒涼,
仰德大道.....就成了最後的路線了。

只不過,決定了路線,
還有另一件事情讓我考慮了好久,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半夜出門遇到酒駕的駕駛= =a

但是想歸想,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了,
由於住的地方離仰德大道並不遠,
其實是沒熱身就出門了,
而且一過仰德尾巴的警局就看到車禍,
又打擊了讓我往上騎的念頭.......
可是都騎出來了,
就這樣捲起尾巴烙跑實在不太符合我的風格,
所以就一路往上爬囉,
沿路的龜速+久沒騎車,
這一趟實在是有點折磨人,
要不是因為選在半夜出門有徐徐涼風的加持,
我想我應該會很想直接左後轉彎滑下山吧,
第一段快抵達第一個小7前的坡,
是我認為這一次最硬的路段,
半抽車硬是讓我給騎了上去,
原本想說在小7稍事休息再繼續,
沒想到一過小7突然覺得坡度緩了不少,
也就打消休息的念頭繼續往上龜,
當然.....就這樣給我給龜到麥當當了,
打到這裡,直覺得這段路真是好一段沒什麼大起大落的路段,
因為連我這種肉到不行的都可以不落地就上去了......
但是,龜上去的當下還是覺得挺愉快的就是了,
當然,回去也是被說半夜跑去騎車真的是瘋子被說到有點煩= ="

不過,要把這當成一個練習的路段是不錯,
但是要慎選時間,
因為白天車實在是太多....

下次....再選個半夜來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