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最不該做的就是"回憶"這檔子事.....




難得的回家一趟,
這次回家真的是幾經波折又帶點無力,
原本應該是直達屏東老家的行程,
結果陰錯陽差的竟然給我跑到台南.......
好險達銘有接電話,不然我就得在台南露宿街頭一夜了= =a

難得的假期,
老天爺賞我的是嘩啦嘩啦不停的大雨,
第一天只好乖乖耗在家,
無聊著翻著書桌抽屜,竟然給我翻出了本古老的記事本,
上面還有某人凹我拍的人生第一次大頭貼,
時間過的真快,人家都結婚好幾年了,我還龜在這當阿宅,
還看到某位當年閃電跟我說掰掰然後又跑回來找我的小姐的電話.......
最驚人的還是有我碩果僅存的一張高中照片→還是同學從雜誌剪給我保留的= =a
瞬間想起高中到現在的一些過程,
只能說世事果真難料,誰能想的到我宅化的這麼快又徹底.....

3天的假期,
直到今天才給我出太陽,
老天爺擺明了叫我回家睡覺的,
不過我還真的是回來睡的,
看同學打牌看到睡著.....這種事也很久沒做了,
挖老東西出來回憶也很久沒做了,
不過,回憶....通常是阿貝級做的事情,
看來我真的是向"大叔"的路在邁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