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喝酒...........





酒到底有什麼好喝?
或許就像某部電影裡的台詞一樣─酒之所以好喝,就是因為它難喝......

其實今天晚上為什麼去唱歌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好好的班級聚會,單是班上卻有三分之一的人不願意去,
這樣要說是班級聚會就有點牽強了,
卡在原本就答應要去,不好意思爽約也只好去了,
只是,兩個小時之內,
我只看到一群人一直在"喝酒~唱歌~",
歌一直被拉走,輪到可以唱的時候又有人跑來把key唱走音,
整個就覺得不舒服,
加上又被硬架著喝酒(雖然只喝了不到2杯)
心裡更是不舒服,
不曉得是孤癖性又犯了還是怎的......
早知道就斷然拒絕,
寫到這,似乎我的人群疏離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當了兩個月的學員長,
總算在星期一交棒,
不過,太強硬的作風似乎也惹來一些學弟們的微詞,
但是,我的作風就是如此,
你們要慶幸的應該是學員長是有分階段的,
不然要是我一路當到底,
你們可能就瘋了吧......(要真是這樣,我可能也累瘋了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