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風大雨.......





早上仍是拼老命出校門買早餐,
(話說回來,我最近休假怎都很早就起床.....太不像我了)
看到路旁施工作為圍籬的路障(鐵的,可不是塑膠外加幾顆石頭補強)被風給吹倒"滑行"的那一剎那,
突然驚覺颱風天出門實在是件挺蠢的事,
不過,風也只吹得動那些圍籬......
基於目前的體重,我想辛樂克是拿我沒皮條的(  ̄ c ̄)y▂ξ
可是,為了生命著想,還是別再輕易出門,
我可不想天外飛來一招牌砸的我頭破血流.....

星期一,拜託別放颱風假,
爽一天可是要付出一個禮拜瘋狂補課的代價......

中秋......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