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假期,由開夜車回家開始,也由開夜車回來做結束!




31號當天,原本下班打算睡到大家都跨完年閃人後才開車,
無奈煙火的聲音實在太吵(老人家也怕吵啦= =a),結果11點半就被吵醒,
稍事整理後上路,正是尷尬的時間點,
跨年後的人潮正在散去,沒看時間的話,還以為是下班的人、車潮....
想買個麥當當路上吃,結果沒注意到離我最近的不是24小時營業,
只顧著拉門,抬頭只見店員一臉驚恐的對我說"已經關店囉"..........
我想他們可能以為我要搶劫吧= ="
好險民生東路上還有另一家,
只不過一個人拎著一個快樂分享餐上車大概也被當成豬吧.....
一路上除了剛上一高車有點多之外,
轉二高後車就少了,一路上精神也還不錯,
要不是到關廟要丟垃圾,可能不到4小時就下九如了吧?

週五,騎車往賽嘉前進,
發現不少阿公阿嬤也悠哉悠哉的從水門方向往回騎,
騎車的風氣在屏東似乎慢慢滋長著,
荒廢太久,今天一路上以維持轉速為主,速度不若以往來的快,
一路悠閒的晃到賽嘉社區,(山地門週遭的社區感覺好像長的都一樣= =a)
往航空公園方向繼續前進才是這次的噩夢,
我得承認,坡度其實不算陡,
只是對我這種網子曬很久的人來說,還是有點小辛苦......
加上那些飛行傘協會的箱型車不斷的在旁邊呼嘯而過,
讓我爬了3公里就下滑了,與汽車爭道真不昰件好事.......
回程去蔡主任的小店交關,
來回希哩呼嚕也晃了60公里,
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吧,再不運動的話,
我怕下次回家我爸媽會不認識我....

這次回家,
比較大的建樹應該就是陪爸媽的時間多了些,
也在回程時當生鮮宅配幫媽搬了些蔬菜水果給老弟他們夫妻倆,
(碰巧今天怡靜的爸媽也上來看她,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跟她家人相處就是)
回來,台北又是下雨,
還是屏東的天氣好......




我是不是真的把屏東的老人生活模式給搬到台北來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