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量真的爆少......= =a





從受訓最後一次測完三項後就幾乎沒啥運動了,
(除了跟學弟打打籃球外)
回來後,一連串的工作、活動已經不是"如雪片般飛來"可以形容,
算算回來的這一個多月,
扣掉回家那次騎小黑去賽嘉航空公園,
運動的次數剛好是"7",
突然算到這麼lucky數字,希望這個月統一發票可以多對到幾張200......XD

我發現我騎車的壞毛病真的很難改掉,
10次大概有7次是錢一晚嚴重睡眠不足的情形下出征,
所幸"嫩咖-"稱號的加持,讓我始終能一路龜速前進&返回而沒有發生過爆肝危機!

不過運動量太少真的是個大問題,
別的不說,就拿體重在不知不覺中"穩定"的上升這一點就值得注意了,
想想也是我那罐買了兩個月還沒開的桂格大燕麥片該出勤的時候啦!
減重已經不能再是口號,
我還想穿穿我那幾件最愛的牛仔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