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趕來趕去,
擺脫不了雨男稱號,
和K去"我回來了"用餐,
還是不太習慣去餐廳吃飯,
不過後來一切都OK,可是我發現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甜點= =a
(看起來非常年輕的主廚我對不起你,不過東西好吃是真的啦^^")
我怎麼覺得我錯失一個擁抱的機會= =?
(幻覺~幻覺~~,不要會錯意<自我催眠中>)

26
所謂的大日子,
不過我還不太習慣......= ="
中午過後莫名其妙的感冒症狀浮現....

27
去了趟桃園,
老大,我覺得你的肚子越來越大了XD
吳丞駿還是一樣好動,考試一樣還是都拿"第一名"="=
lulu→我覺得妳變的更有肉了,不過好像都長錯地方(茶)
回旅館,持續的灌水,覺得自己好像蟋蟀="=

28
等不到人吃早餐,
計程車收據→好有趣的東西,
高鐵的冷氣好冷= =
假日的區間車好像罐頭,
響應童子軍日行一善→讓位給孕婦,
mos把可樂餅炸開花了,
屏東的計程車是沒有跳表這回事的!

結論:
1、南部天氣真好,或許該早點飄回來,不過感冒時後飄回來好像也不能幹嘛= ="
2、好險神經沒有接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