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突然有了怪習慣= =a




對我而言,
南部跟北部最大的差異,
除了步調的快慢之外,
就是天空的寬廣遼闊與否。

少了台北處處聳立的大廈、高樓,
屏東高聳的建築物幾乎是沒有,視野十分遼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常常會不自覺得抬頭,
白天看雲,晚上追星,
常常看啊看的,會突然想跟以前一樣跑去郊外發呆,
什麼事都不做,
就只是傻楞的看著天空,
腦袋完全放空,感覺很舒服(不過難免又要被冠上自閉的形容詞),
不像現在什麼雜七雜八的全部都塞在腦子裡,
三不五時就來亂一下,感覺實在不太優~

重心跑來跑去,一下工作一下感情,
好搖擺的自己,
我想是回來太懶散,
不若在台北時期讓自己每天都很忙碌造成的吧,
專注力變的很差,
情緒也管控的不像以往那麼差強人意,
好差的感覺="=

其實不是沒有目標,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只是一直的搖擺,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到底懂自己多少?
到底逃避了多少內心的自己?

年紀大的壞處就是這樣,
老愛胡思亂想,
我想我應該真的是三十幾歲的年齡,國小學童的心智吧= =a
到底隱藏了多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