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流成河,宣洩情緒的好片~





好好的四天假,
為了視察,摸掉了兩天懶散的準備,
耗掉了一天在東拉西扯,
僅剩的一天,最適合的.........就是去電影院包場XD

一向不喜歡為了一些附加性的東西跑很遠,
屏東影城也有得看的片,我就不會想殺到高雄去,

早場,190,整個廳就我一個,沒有旁人嘰嘰喳喳的看電影,感覺奇佳~

影片一開場其實有點失望,
場景的氣氛比預期的要來的low= ="
幸好只失望了幾分鐘,
接下來血肉橫飛的場面倒是令人精神一振~,

劇情是不是老梗?不予置評,畢竟這些年很少看電影了,
但場面營造倒是很有味道,
也不若以往老是在伊賀甲賀這兩派打轉,
只是,取而代之的"九大家族"沒多出場幾個,
讓這所謂的"九大家族"的鋪陳相較之下有點虛= =a

我不太習慣用西方觀點拍東方故事(角色)的戲碼,
大鼻子的尖峰時刻系列以及之前看了覺得很失敗的神鬼傳奇3,
都讓我覺得整個片子的氣氛很詭異,
但這部片大致上來說沒讓我覺得有什麼違和感,
但我還是認為如果是純粹東方人來拍攝應該會更讚(當然也要有相對的資金、拍攝技巧等)~

片尾跟片頭有個呼應的梗,
但是這個梗鋪得很硬= =

而且,我很好奇為什麼最後攻堅的時候,
明明是一票歪國人殺上去攻堅,
可是裝甲車上卻有"特警"這兩個中文字,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a

劇情沒差到哪去,
動作場面也足以彌補一些小不滿,
很適合我這種心情悶到自己都已經麻木的人看(  ̄ c ̄)y▂ξ



接下來,鎖定阿凡達&福爾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