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北上考試的機會,問了爸媽要不要上去看孫子~





媽是興致勃勃,爸卻是興致缺缺,說自己越來越不愛外出,
(話說回來,每次回家看到爸不在,幾乎都是上山當義工去了,我越來越宅這點倒是跟爸很像= =a)
也幸好他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不然我還真有點擔心= =a


南部住久了,對北部的高物價總是無法接受,
照往例,媽在出發前又準備了兩箱蔬菜,
我又成了生鮮宅配~

許久沒開長途了,這趟南北之旅在行車上倒也沒什麼問題,
(要去考試的時候才給我塞車是讓我嘔了些="=)
小弟夫婦倆當天也從台中回桃園,
時間上計算的頗巧,所以兩邊人馬是同時到達,
媽看到小孫子的剎那果真是眉開眼笑,
讓我覺得這趟沒白跑。

政佑一樣還是胖嘟嘟~
不過活動力超強,老是想爬來爬去,
要不是媽以前是當保姆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
但是抱他還真是有點累= =a
因為比起其他同學的小朋友而言,
他真的是很大一隻XD,這一點應該是遺傳到小弟........

當天晚上看媽忙來忙去,
又是打掃又是洗衣服,
我只能當當跑腿幫忙買清潔用品,
(小弟夫婦隔天都要上班,我跟媽沒事,都比較晚睡)
本來覺得這樣會給怡靜造成壓力,
但媽不這麼認為,
她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職業婦女很辛苦,
既然來了就多少幫忙整理家誤讓她輕鬆一些,
沒聊天還真不知道原來不是閒家裡太亂XD

胖嘟嘟的政佑其實很可愛,
可能也太少看到我,對我總是投以好奇的眼光,
(穿制服後他更好奇= =")
但是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要不是隔天一早就有公務,
我很想多待個一天讓媽跟他多相處一下............

再次感謝小弟跟怡靜~
因為你們,讓媽有了很棒的笑容,
也因為你們跟政佑,讓我沒啥壓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