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虧那一群人是去隔壁廳看阿凡達,不然一個人包廳的樂趣就沒了~





本片對我來說是毫無冷場,
完全顛覆以往印象中福爾摩斯&華生(其實就算有印象也早就忘記了= =a),
畢竟,拳腳了得的福爾摩斯,喜歡賭個兩把的華生沒有出現在我腦海過= ="

我個人是沒感受到傳說中的BL情節,
只覺得這兩個人一起出生入死那麼多次,
濃厚的"革命情感"是一定有的,
只是福爾摩斯一定覺得不在嘴巴上討討便宜應該是會少塊肉.....

劇情雖然緊湊,
但是對於該交代的倒是一點也不馬虎,
讓人在來龍去賣上能清楚的了解,
而不是含混帶過草草了事,
只是我到後面才發現教授跟爵士彼此之間並無任何關連,神經是粗了點= ="
但這也為續集埋下伏筆(好大好明顯的伏筆......)
很期待也很擔心續集無法展現出這一集的味道。

印象中看過的電影裡,描述到英國的畫面很多時候都是陰雨綿綿,不然就是灰濛濛的,
片中陽光出現最多的場景,竟然是在墓園裡,不禁令人莞爾。

我對片裡比較有意見的,其實是喜歡在腦裡演練KO畫面並加以完美實踐的福爾摩斯,遇到阿卓竟然瞬間弱掉.....不知道前面描寫他拳腳了得的橋段是不是在寫心酸的= =,還是後來編劇根本忘了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