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晚上溜到壽山~




屏東→鳳山→愛河之星→元亨寺→壽山動物園→忠烈祠→?(忘記那叫啥了囧>)→中山大學(西子灣)→渡船頭(吃)→收工

原本沒辦法跟團的,在此先謝過二老闆的情義相挺呐~

原本計畫下午五點就出門,
但是在同事的慫恿下還是先跑去打羽球...囧>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倒是讓身體有了先熱開的時間,以後應該可以比照辦理\( ̄▽ ̄)/(\ ̄▽)/\( )/\(▽ ̄/)\( ̄▽ ̄)/

昨晚的夜騎狀況不斷= =",看來下次不能再讓這次的主揪領騎="=

狀況一:
由於出團的人大多住高雄地區,
所以只有我自己從屏東出發,
行程也因為人員住處分散,所以區分愛河之星跟鳳山兩個集合點,
鳳山的集合時間是六點半,
不過因為打羽球的關係,出門的時候也比較晚,
為了不遲到,下了高屏大橋後就開始拉速度,無奈下班時間的車流量實在大,外加停等紅綠燈的時間,還是遲到了三分鐘= ="(好險另一位同事跑去吃飯也還沒到XD)
連繫主揪,在跟我說了聲"我再10分鐘後就會到了"之後.....硬是讓我們等了"3"0分鐘才到,真是好樣的="=

狀況二:
因為我跟另一位同事都不知道愛河之星該怎麼去,所以由主揪前導,
沒想到這又是慘事的開始......因為他選擇走小路(理由→沒有紅綠燈),先是逆向差點跟轎車玩親親,再來他竟然一邊騎一邊說"啊,路我有點忘記了.....囧".......接下來竟然讓我們在科工館週邊繞行一大圈..........當下讓我有點光火,等他說想起來怎麼走小路的時候,我只冷冷的丟給他一句"給我走最直接的大馬路就好"....
我想這個做法是正確的,因為這樣我們在二十分鐘左右就晃到了愛河之星跟另外的同事會合。

很久沒來高雄,沒想到夜晚的高雄真的變得很漂亮,
單車道的規劃路線感覺也不錯(騎這些路段時不小心會被閃瞎),不過有些路段的地面材質感覺有些危險= ="

從元亨寺方向往上爬,
一年沒爬坡,感覺......會累="=
不過上坡路段其實不多也不長,
過了動物園後,就轉為上上下下的路段,
整體而言很適合練車,也適合情侶一起騎。(看同事的女友騎FD806都可以一起龜上來就知道了~)
過了忠烈祠再一路上上下下後,到了某個可以"看海"的地方......不過夜騎實在看不到海,所以吹完風&LDS後就往西子灣方向下滑(也是在這個方向才看到海)。

主揪這時候又製造了狀況3.......上天橋完全不顧後方同事還沒跟上來就殺上去了,要不是我覺得奇怪停下來看(在天橋上大叫要他停車後趕緊回頭叫其他人="=),後方同事大概就要走錯路線了.........所以在渡船頭的黑輪就凹主揪出錢~,誰叫他老是觀前不顧後...XD

吃完收工,走單車道回程,我還是不禁想要稱讚一下高雄的單車道路線,當然路面還可以再改進一下就是了。

其實晚上上壽山真的看不到啥,而且沿路有些路段兩旁都停滿了中山大學學生的機車,
對於路線不熟的人來說還真有點危險,
除卻幾個狀況外,
昨晚的夜騎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機會或許可以試試下午的時間去騎,應該可以看到比較美的景色。



後記:
回程過了鳳山就剩我一個人騎回屏東,
跟上星期天一樣,我又很反常的在回程持續維持高速(對我來說是高速XD),
應該是在渡船頭有吃東西補充的關係,沿途不覺得特別累,
但是回到屏東都快一點,洗完澡睡覺都快三點= =a,
下次如果主揪又邀這種夜騎,我一定要押著他跟我從屏東一起去,
總不能每次夜騎都半夜才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