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77.JPG
哪天就換別人用這種角度看我了。





老眷村亂拍,我發現我拍照很喜歡仰頭,
P1000373.JPG P1000367.JPG


屏東的電線桿多,纜線也多,
P1000376.JPG

相對起錯綜複雜的纜線,我的人生算是簡單了。



----------------------------------也不是正題分隔線------------------------------------



我很討厭去醫院,可以說是出自一種鴕鳥心態,
明知身體狀況很差,卻總是告訴自己"不去看醫生就不會有毛病",
所以今天去醫院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聽醫生告訴我不好的消息,

X光照不出組織有無受損,可是照的出骨骼是否有問題,
好消息是,手腕沒問題;壞消息則是,膝關節有過度使用的情形,也就是說有退化性關節炎的前兆,
說實話,聽了沒有多訝異,畢竟我早就是從頭爛到腳了,
只是需要好一陣子休息這回事讓我感覺很難過(不是心裡難過那種= =),

右手+右膝,完全就是半殘,
想打球─不行,想騎車─現在也不行,就算以後可以也只能騎平路,跑步─不行,只剩我不愛的游泳.......

我想不出除了看書之外還能做些什麼,
頂多只能拿著相機外出到處亂晃亂拍,
拿散步當運動,告訴自己膝蓋還是堪用的狀態,只不過需要多休息多治療,然後不能有劇烈運動="=
不過,我應該只能忍受一個月吧......沒有運動的生活很難接受=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