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淡水,遊客真是多到爆炸......





前兩次的行程都是虐待自己的山路,
不想因為想練習而產生爆膝蓋的慘劇,
所以今天挑了個平路優閒騎,目標→淡水吃阿給!

昨天打球,
同事聽到我說今天要騎車,
竟然卯起來詛咒今天會下雨= ="
好險老天爺今天賞臉,不只沒下雨,太陽老爹都出來露臉,
(然後我才發現穿太多= =,反而覺得很熱)
一路經由民權東→承德→大度路直行,甚是愜意,
可能出門的晚(11點多才出門),所以沿路沒幾個車友,
直到紅樹林站附近才看到四位,
尾隨跟了一小段,
跟其中一位騎T3的大哥聊天才知道他們也是亂亂騎,
還處於找路的狀態XD,目標是騎去金山。(真厲害,還有個女孩子欸)
同騎大概約兩公里吧,
為了我的阿給計畫,只好說聲掰掰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碰到了。

以前來淡水,
不是騎機車、開車,就是搭捷運,
單車來還是頭一遭,
加上沒有按照原訂路線,
差一點就迷路往沙崙方向去,
到了淡水老街,隨即往碼頭方向移動,
結果遊客人數超乎想像,
吃阿給的人也超乎想像,
騎單車的人數更~~~~是超乎想像,
單車熱在北部還真的燒的正火!

看到那麼多人,
基本上心就涼了一半,
阿給......當然也就沒吃了,
實在不愛人擠人= =,只好乖乖回程了.....

回來的路上,
從關渡宮騎了一段河濱,
感覺本來不錯,不過後來被小白給弄糟了,
明明不大的車道,竟然還併排騎,
搞不懂,這麼大的人了,
難道不知道互相尊重禮讓的基本嗎= =?
想想以前上論壇看到有人在抱怨河濱車道怎樣怎樣的,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騎河濱車道了吧,
免得搞砸騎車的好心情!

今天真得很悠閒,
40幾公里的路騎了快3小時,夠悠閒了吧,
只不過沒吃到阿給有點遺憾,
下禮拜再去一次看看好了,
不過要換車去就是了,短期內沒小車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