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騎單車的單車菜鳥,
雖然以前有從鳳山騎登山車回家的經驗,不過那是憑著一股傻勁去騎的,
每次騎回去也被朋友當怪物看= =a,搞的從鳳山騎回屏東的距離就像台北到屏東一樣.......

昨晚雖然比較晚才準備睡覺,
但是,不知道因為回家都乖乖的早睡還是其他不明因素,
竟然又給我失眠= =",這是在懲罰我昨晚沒去騎車嗎........?
只好東摸西摸的混時間,
最後想了想,既然睡不著,那就騎車去好了.....

第一次在大清早騎車,感覺比較新鮮,
畢竟之前都是在午夜騎,
兩者間的感覺差異頗大,當然,車也比較多就是,
原本想照著以往練習的路線騎,
但腦海中突然想起之前去打球時聽到隊友說的漁港,
既然沒去過,索性就騎去看看了,
只是沒想到,距離比想像中的近,跟我平常練習的距離差不多,
整個感覺就是囧,
聽人家之前說成那樣,我還以為有多遠= =".......

回來後,我想,下次應該可以騎到八里甚至淡水去了,
不過可能要規劃個一日來回計畫,
說不定之前想的遠征台北市計畫會比預期要來的早實現也說不定!?

我說了,我是個單車菜鳥,這個計畫對目前的我來說算是遠征了,
跟那些老手比起來當然是小兒科,
(就拿回來的路上有看到的另外四位高手來說好了,我光是速度就要再加強了)
不過,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