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鑑於太久沒有開長途,
所以很無聊的下班後飆去墾丁然後再直接殺去台南,還真是好不快活,
而且前一天還睡眠不足= =(海景不錯有小彌補了一下~)
感謝林爸林媽的招待,謝謝阿棻的情義相陪還有死胖子請的不好喝調酒(那家調的真的很糟糕)!
黃金海岸白天跟晚上的景色落差真大,
十年前我會喜歡晚上來,因為有車床族可以觀摩,
十年後的現在我比較喜歡白天來,因為白天的風景才好,
心態真的有點轉變,除了感情的心態之外..........

13.
下雨,惱人,
虱目魚湯跟魚皮好吃(誰叫我屬貓呢XD),
誠品的書真的多,
要不是因為都是原價,
我還真的想抱一堆書回家慢慢啃= ="
無尾巷裡的咖啡館也令人驚艷,一大面的書牆很特別~

14.15.
嗯,跳過.......

16.
看資料、校對、挑錯......看得我眼睛快脫窗,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年輕= =?,這位媽媽妳人真好(特頒發好人卡乙張)

珮,我們晚上討論了那麼久,其實很多事情套到我身上似乎一樣還是無解,
我的單身沒人愛之路應該會一直持續吧!?
路邊廢棄物要有人撿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