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打從心裡認為騎車是見非常舒服的事情,
幾乎每次出門騎車的過程中,
腦袋都是保持在淨空的狀態,
眼中除了道路跟車況外,根本不會去想到其他的不愉快,
腦袋空空的騎車,完全的放鬆自己,生活除了工作外就是晚上騎車,
難怪會變成他人口中的阿宅,
不過,別人怎說就怎說吧,
就算是阿宅,我也是個陽光阿宅吧。

昨晚臨時被拉去爬仁愛路的陡坡,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去吧,
還記得第一次去,是去年狀況比現在還遜的時候,
(就騎車的體能狀況與心理狀況而言)
上了重點坡段後,我大概爬了80公尺就乖乖轉頭溜下山了,
這個禮拜騎了三天,鑑於腿力實在太差,訓練選擇都是爬坡,
但是前兩天只不過是去來來回回衝衝陸橋,
跟昨晚爬仁愛路根本是兩碼子事,
加上換車後大盤僅有兩盤,
其實我一度不認為我可以爬的上去,
不過在朋友後方拼命追趕的壓力下,
終究還是讓我慢慢的龜了上去,不過也休息了三四次吧,
休息後再起步,對膝蓋其實頗傷,
但是能爬上去,心中還是覺得很高興的,
只不過為了膝蓋著想,這種爬坡不能每天練就是了,
以後一週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爬兩次,
其他的時間就還是依照以往的路線去繞圈了,
希望自己的腿力能越來越好,爬坡能力能練得好一點,
心肺功能的話,可能從自己把菸戒掉實際些,得審慎考慮了..........
努力工作&專心騎車,其他的事情,與我何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