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比較愛一個人騎車,
不必在意別人嫌我慢,也不用等比我慢的,
愛怎麼騎就怎麼騎,是我騎車這半年(前前後後加一加的時間)主要的騎乘方式。

跟朋友一起去騎,前前後後加上昨晚也不過三次,
第一次的爬坡差一點把我累死,(雖然一直拿前一晚熬夜到四點當藉口= =a)
第二次的仁愛路則是在累了就休息一兩分鐘,休息後再上的方式下讓我給龜上去,
第三次,也就是昨晚了,原本拉朋友想騎騎平路就好,順便適應一下卡踏跟卡鞋,
(免得一天到晚有人等著看我摔車)
但抝不過朋友的要求,就硬著頭皮去騎大鼓山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鼓啦= =")
一路上熱身倒也沒有騎多快,其中斷斷續續讓自己嘗試拉一下速度,
回來的路上倒也讓我踩出不太累的37/k的速度,只不過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畢竟接下來的路面狀況也讓我有些卻步,深怕一個不小心脫卡不及就慘了。

---------------------------------回到正題分隔線--------------------------------
一開始看到大鼓山,因為第一次的關係,
開頭也不趕用力就使勁衝,畢竟我不想在山路上摔車給朋友看,更不想又淪落到爬爬停停的地步,
就在這種觀望的心態上給他騎上去了,
說真的,跟仁愛路比起來,大古山還真的不陡,不過距離上倒是比較長一些,
雖然早朋友快將近快五分鐘爬上去,但也是氣喘如牛,(欠操+抽煙)
慶幸的是一次就攻上去了,算是沒有丟臉,
回到車行後跟眾人打打屁,
最後竟然又跟著起鬨跑去爬南天宮的正面陡坡,
因為之前曾經去過一次,雖然是側面上正面下,
但也領教到那不長的陡坡威力,
再加上不想因為上不去得請眾人喝咖啡的壓力下,
看到坡我就衝了,
但也錯估情勢,
就在我以為已經快到頂的時候,看到那出乎意料之外的坡其實覺得有點小慘,
但在一鼓作氣的拼戰精神下,硬是抽車攻上,
但也因為過程不長,所以稍事休息就恢復了,
倒是朋友太久沒運動+喝酒,
上來後竟然就坐著睡著了= =a,
算是今晚的奇觀吧



有人陪騎有好處,
一個人矇著頭自己騎有自己的爽度,
總之,騎車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現在還是滷肉腳,
但是自己的成長也是看得到的,
希望自己能越騎越好!

後記︰本以為今天的卡踏初體驗可以安然度過,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為了等車過馬路險些摔車,
幸好有驚無險的在倒下前的剎那間脫卡成功,否則我現在就可能是一邊擦藥一邊打字了,
呼~,有驚無險,看來脫卡還得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