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臨時接到朋友邀約傍晚騎車,
已經混了三天沒騎的我當然是一口答應,
只不過對她所說的路線有些變更感到些許狐疑,
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操一操= =a


下午依約前往集合地點, 沒想到這位大姐還給我珊珊來遲,
集合完,連我總共三個人騎,
另一位是騎可樂果的勇腳鋼管大叔,
頓時覺得今天應該不是簡單爬個大古山就了事.......


不出所料,一開始就先上個南天宮暖身,
接下來的路線就是上大古山→該死的下坡(我下坡超慢= =”,結果下來沒看到人還走錯路......Orz)→頂福村祖師公廟(第一休息點,也是今天第三次也最陡的爬坡)→林口(吃晚餐)→虎頭山→車店

一路上鋼管大叔都在前面用著很悠閒的踩踏方式領頭,
大姐則是不改她輕採高轉速,
而我呢,就是在後面押車,不時衝一下到前面晃晃,

祖師公廟那段是我覺得今天爬的比較辛苦的地方, 休息完後繼續往上爬也是覺得有點吃力,
好險今天的爬坡都還算順利,沒有下來牽車.........(拼了命也要爬上去,不然有人等著在後面笑)

只不過有上就有下, 每到下坡我的速度就很龜,實在很怕摔車,
鋼管大叔倒是每次到下坡路段就一溜煙不見蛋,令人佩服的大心臟= =a



距離38km 平均轉速65.....Orz 平均速度.....忘了= =”


大姐跟我說今天算是輕鬆騎,
雖然騎來真的不太累, 不過今天爬坡應該是我最近爬最多次的一天了吧,
也很慶幸都能順利爬上去, 這大概也是最近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