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騎車以來,大概騎乘的距離都在25~27km左右,
超過這個距離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且都是在回南部的時候,
但也頂多在40km左右,
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不超過十次,每回去一次大概也只騎一次,
所以這次回去連騎了兩天算是有了個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一如往常,
回去的騎乘路線仍是從家裏到三地門的三清寶宮,
有了上次睡眠不足+水分補充不足的慘痛經驗後,
這次學了乖,前一天有乖乖早點睡覺,出發前也把水給準備了妥當,
(小7的卡打車水分補給飲料還不錯,不會太膩)
出發前詢問了一下這兩天的天氣,確定下雨機率不高後就高高興興的出發了,
一路維持30km的速度,倒還算愜意,
(反正也騎不快,倒不如維持固定速率)
四點半後的屏東陽光算是溫和的了,
對體力沒什麼影響,
由於目前還沒有打算練習配速,
就是讓自己一直咬著30km的速度不放,
但是一路的逆風也是挺不好受,
想始終維持固定速率對我這種嫩喀來說還真是個挑戰,
所幸還是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看了看路標,猶豫著要往上爬還是要往賽嘉走,
不用太久,心一橫就往上爬了,
只不過往上一爬就看到一個大大打擊信心的標示→連續彎路二七公里.............看的心都涼了,
接下來果真是遙遙無盡的上坡,所以我騎多久就往下滑了,
實在不想半路下來牽車...........
除卻這個之外,今天的過程尚稱順利。
距離44km,均速23.4km囧>,平均轉速83

第二天,準備過程略,前段騎乘過程略,
不過今天我學乖了,掂了掂自己斤兩,決定往賽嘉前進,
而這的確也是個正確的選擇,
雖然也有上坡,但也有著爽快下滑的下坡,
最後雖然想著回程時可能也會爬到唉唉叫,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騎到賽嘉航空樂園,途中才發現自己正繞著台鳳高球場後半部,
回程的路上第一次遇到有人對我豎起大拇指表示加油,
算是個很棒的動力,讓我在後面越騎越愉快,
一方面也許是因為爬完坡吧,
回程的平路反而覺得很輕鬆,雖然今天來回都是逆風也是有點囧>。
距離52km,均速23km(真是沒長進= ="),轉速83。

連續兩天的騎乘,有越騎越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