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擔任短暫的中途之家家長,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因為朋友在雨中撿了隻一個月大的小貓,
她家裏又已經有兩隻老扣扣的波斯,(死波斯控)
另一個有意願的又等到十月才能確定是否能養,
所以我這一個人住的單身阿宅就成了那隻虎班米克斯的現成奶爸,
雖然我也很愛貓........
不過,當中途是很危險的,
天曉得我會不會到時候捨不得她走= ="

話說回來,
可能是因為撿到她的當天她已經淋了不少雨的關係,
據說她昨天就已經睡了一整天,
而且.........目前狀況依然持續當中,睡個不停,
明天還得坐我的車跟我回老家渡假(?),
希望她明天上車一樣好睡,
那可以省卻不少麻煩。

怎麼有好命到一直睡覺的= =?
明天回老家真的得帶去看醫生一下,
不然出了狀況我可能會被三個人給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