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巴拉卡,人真多....





原本打算昨天早早出門騎車,
鬧鐘定了3個,就是深怕自己爬不起來,(實在沒有早早起床騎車的習慣)
結果.....昨天一早起床已經將近九點.....
打開手機一看才發現我忘記把震動調回響鈴( ̄□ ̄|||)a

為了避免慘劇再度發生,
昨晚睡前可是反覆確認了好幾次鬧鐘跟響鈴才睡,
不然連兩天都晚起,那就糗了....

本日計畫→巴拉卡輕鬆騎,
從一出門開始就是輕齒比悠閒的往淡水晃,
就這樣一路悠閒的晃上巴拉卡,
還很神奇的比平常快了將近5分鐘抵達二子坪,
(對嫩咖而言,快5分鐘是很有意義的)
可能是因為很少早上上來+獨騎習慣了的關係,
第一次看到一~~~~大票車友其實讓我很不習慣,
到大屯山自然公園那塊"招牌"開始就看到一堆人,
到二子坪又是一堆人,(爬山的+騎車的+搭公車上來散步的,人想不多挺難的)
巴拉卡不愧是個老少咸宜,男女車友約會的好去處(誤),
總而言之,打從要上山開始→到山上→下滑,真的是車友絡繹不絕,
看的出來單車運動真得很熱絡,
只是還能熱絡多久就有待觀察了。

在二子坪休息了20分鐘,
看了「往大屯山主峰2.4公里」的標示跟入口就花了我10分鐘,
其實衡量過自己應該是沒有辦法攻上去,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啦~~~
只是.....往上騎才是痛苦的開始,
真的超硬,感覺很像以前騎南崁的仁愛路,
只不過,這路是髮夾彎不斷,難度更高,更要命...........
基於沒有推車的習慣,
大概騎了一半我就投降下滑了(中間還休息2次= =),
看來沒休息個1個小時我是很難攻上去= =,
下次得更早一點出來騎,這樣可以多休息一些............
試試看有沒有機會慢慢龜上去...

人多,當然車就多,
今天上山,感覺很像在看車展,
有G牌08年最貴的公路車(傳說中的ISP不知道好不好騎= =a),
可樂果、王子.....族繁不及備載(其實我對這些也沒什麼興趣)
dahon古早古早的老貂也看到好幾台(整理的超乾淨),
上山看車展其實也不賴啦!

不過,
我總是對補給這一塊沒怎麼在意,
光是補給不足造成騎乘過程很虛這種狀況已經好幾次了.......
看來,還是好好找個背包裝補給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