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最近對照起來應該有點運動過量喔= =a



昨晚到桃園去,
首先要感謝老大免費提供的牛小排,真好吃!(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烤的喔)
接下來又有三姐招待的美味蚵阿煎,
讓我繼續朝發胖的路邁進XD
(小鄭人真好,還說我變瘦了.....我想他以前是童子軍吧)

跟老大聊到三點多才離開,
已經好久沒這樣聊天了,感覺不賴!
可是這樣子換來的,
就是今天騎車的慘狀= ="

鑑於這將近半年來騎車次數寥寥可數,
所以最近的路線選擇都偏近,
讓自己把感覺再抓回來,
可是我忘記把睡眠不足這個該死的因素考慮進去,
加上出門才發現補己忘了帶,
讓今天的平等里再挑戰著實是挑戰的很虛,
沿路只覺心跳數暴增得很快,
(早知道就該戴心跳表出門= =")
只能不斷的調整呼吸來舒緩,
來回晃啊晃的竟也讓我晃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覺得腿有點酸..........
回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還換上球鞋出門殺了2個小時的籃球,
結果可想而知,
現在整個小腿覺得有夠酸= ="
好險現在打球都會乖乖把護膝跟護踝戴上,
所以膝蓋沒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今天雖然騎車狀況不好,
但是打球的狀況倒不錯,
只不過這樣子將近連續四小時的運動,對腳其實不太好,
今天不知道在high甚麼......

星期六....
乖乖的騎平路就好了,
週五晚上也要早點睡覺,
免得到時候又影響騎車狀況,
也打壞騎車興致!

慶幸這次冷歸冷,但是沒下雨,
讓我多了很多運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