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騎車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只不過回程的那幾秒,頓時令人心情變得奇差無比=.=



今天依規定去二子坪報到,
天氣,嚴格來說算是不錯,(雖然後來有下雨)
在拉轉速與重踩的相互煎熬下跺上了二子坪,
時間......快了五分鐘=.=a
算是好事吧,至少時間上進步了。

溜下山後晃到淡水老街吃鴨片粉圓,
(總算吃到了,之前每次騎完去都沒得坐(/‵′)/~ ╧╧)
眼見天氣驟變,就急急忙忙回程,
沒想到經過紅樹林站,差一點出車禍,
路邊排班的小黃突然把車頭撇出來,
害我趕緊拉開距離往外閃,
這還不打緊,
沒想到我才剛要經過小黃的車頭,(當然也補了一句"靠"邊一點)
天殺的公車竟然以幾近"貼"著我的距離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那時的距離基本上不超過20公分..............
那當下我突然覺得夾心餅乾其實不太好吃= ="
我不知道公車司機是要露一手技術還是怎的,
我只知道我差一點因為他這個行為出車禍,
完全把我今天出門的好心情打壞,
不過,
也要拜接下來路段車多之賜,
我總算挨到公車的前面,
不囉唆就賞了他一記(#‵′)凸,
不這麼作實在難消心頭之恨............

好的公車司機,有一些,
但是,不好的公車司機卻是大多數啊╮(﹀_﹀")╭
"板橋─淡海,FD─xxx,林姓司機".....
不是只有你的命才是命啊(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