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珮送了我一句話.............





「你應該只有包紅包卻沒有收紅包的命吧」........

聽到的當下其實也沒麼反應,
老覺得結婚這檔子事情離我好~~~~~~~~~遠,
遠到我實在沒勁追上.....

不過最近實在太多人要結婚,
(老弟、阿樹→國中同學、阿發→預校到官校的同班+同連同學)
而且還都擠在11月= =,(還真是大月啊)
老弟的,已經算包了吧....我那騎不到5次的mini0就這樣送他了,
(反正他也知道哥哥我是個窮鬼)
阿樹跟阿發.....看來這兩包是跑不掉.....看來是得挨餓一陣子了....

下週又要大考了,
我現在還在飄~~~~~~,
今天也沒出去騎車,
晚一點...........出去閒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