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是結婚月~





新人真的很多,
小弟上週結婚,當天也看到很多禮車到處跑,
父親那邊的親戚也都來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已經都忘光光了,
而且台灣人的輩份超麻煩,
明明年比我小的還得叫我叔叔= ="
我雖然自許大叔,可是我還真不想被比自己年紀大的叫叔叔= =,超怪的!

我應該有十年沒見過外婆了吧,
不愛跟親戚往來,
加上有不好的親戚跟外婆住一起,
他們又搬家搬好幾次,
讓我更懶得去找.............
不過,我很佩服外婆就是,
除了稍稍瘦了點之外,幾乎是沒變啊!

請假兩天回家幫忙,
越發覺得結婚真是件麻煩到爆炸的事!
看來這檔子事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