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一個半月沒動過車了吧........




眼看今日大好天氣,
不出去騎車實在對不起自己,
而且再不動一動的話,
我就又向神豬擬態躍進一大步了= =........


許久沒動車,
一出門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踩踏的感覺似乎全飛了一般,
就連上卡都得踩半天.......
真的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一樣,

也因為太久沒騎,
所以今天就沒傻傻得又去衝巴拉卡了,
乖乖的騎騎平路,
順便宅配菸給朋友,
再不給出去,我怕那最後兩包又要進我肺裡去了...........

來回木柵,也不過40KM出頭,
一路一派悠閒,(公路車時速20KM夠悠閒了)
但是車輛太多對無線碼表的干擾實在太強,
(這已經是我到台北來之後第二次被干擾了,狀況比上次更慘= =)
看來下次若要換碼表得要多考慮一下,
雖然無線較簡潔,但有線有可不被干擾的優點....
但一切....都得等到這顆馬表用掛了再說!

珮君的女兒越來越可愛了,
但我也才快兩個月沒見到她,
怎覺得這小妹妹變超多的,而且活動力超強,
珮君依然是老樣子(都一把年紀了還能有大改變就神奇了XD)。

回宿舍,
把命運停駐之夜看完第二次做為休息,
除確運動之外,看來我真的越來越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