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階段性訓期完成,下一階段就在眼前!




兩三天的假期,應該很快就會過完了,
一天閒晃(今天),一天陪爸媽上山當義工(明天),一天開車回北部,剛好三天!
休假了,但車沒辦法帶回來,
昨天開車載學弟一起回南部,
光是兩人的行李就快把小銀後座跟行李箱塞爆,
(其實是我自己的東西比較多,好險前一天已經先把車子弄回宿舍,不然就糗了!)
由於前晚仍是摸到半夜才睡覺,精神也不太好,
強忍睡意撐到台中,接下來都是學弟開= =,
感覺好像是我坐他的車回來一樣XD

早上八點多被同學吵醒= =
(電話回的真"快",我前晚十點打的)
按例展開宅日,
第一件是就是補完漫畫進度,
不過去看漫畫到也被點出一件事─我的"氣勢"不見了......
這麼明顯被說出來,還真是個嚴重的問題= ="
只不過不覺得會有甚麼影響,也不甚在意,(這種東西是很抽象的咩)
不過既然連二姐都大喇喇的點出來了,
看來是得要改進注意一下了!
期程可能得花個半年......回單位順便減肥XD



小木偶二姐離婚了,
聽到真的超驚訝,
十年的婚姻說吹就吹,
但是看她似乎還挺自在的,
看來離婚並未對她造成太大的陰影,
一個人的生活,有好有壞,
對從兩人世界中脫出的人而言,
暫時是好多於壞吧,
畢竟自己的時間多了,
可以更有彈性的安排自己,
而我呢?下一條路正等著我~!
暫時仍不會去想兩人世界吧,
一個人的世界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