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認真的晃了一下.....




週三打球打得太高興,罔顧膝蓋對我拼命的抗議,打了將近四小時的球,
尤其後三個小時完全沒有護具保護,造成膝蓋的不舒服就這樣麼續到今天,
除了怪自己沒有衡量好整個運動量,也只能怪自己以往打球缺乏防護觀念,
往後打球的運動量跟暖身得特別注意了!

這兩天,
除了下雨,就是莫名的情緒波動,
礙於膝蓋不舒服,今天騎車只好乖乖選擇純休閒路線,
而最近的休閒路線,也只有高屏大橋旁的河濱公園,
想想也很久沒去看鐵橋了,東摸西摸一陣後便慢慢的朝河濱晃去!

一路上我的確很認真的晃,
路上瞧見國中第一次到六塊厝行經的路線,本有想騎上去的衝動,後來為了不想騎完後得跑去車店調輪框宣告放棄,
沿途順道轉進六塊厝老眷村裡,回味一下時光在小巷裡緩慢流動的感覺,
看看以前常常一群人殺去打球的社區球場、早上熱鬧非常的眷村市場、初戀情人的老家.....
回憶,真的是人最寶貴的資產!

DSC01210.JPG
河濱公園的幅員比我以前印象中的要大的多,看了那位大哥很認真的在池裡抓魚,不過到我走之前似乎還沒看到有什麼成果。

DSC01211.JPG
鐵橋,因應整個河濱公園的整建,重新上了漆,樑柱上那些當初讓我嘆為觀止的文字已被抹去,(我一直很好奇那些字是怎麼噴到柱子頂上去的)新穎的漆色,鐵橋都不鐵橋了.....
文慈說大樹那一邊的沒有這種問題,規劃的也比屏東這邊好些,看來下次得過高屏大橋下去見識見識....

DSC01213.JPG
鐵橋旁為了綠化,種植許多新的樹木,加上我攝影技術向來就不怎麼樣,怎麼拍也只能抓這種角度....

DSC01217.JPG
河濱看來也成了屏東市許多居民假日闔家出遊的好去處,
雖然過多的人工化造景令人覺得生硬,
不過,比起台北我還是覺得好多了!
當時大概有近30面風箏在空中俯瞰人群哩!

回程,想當然爾的經過眷村裡賣蔥油餅與韭菜盒子的老店,
拜越來越多人騎單車去河濱經過之賜,生意更好了,
這是又是搶到最後的2個韭菜盒子,運氣真好~而且真的很好吃喔,又不貴,一個才15塊錢,這時候就得感嘆南北物價的差異了!!!

來回僅僅10公里出頭,我很認真的慢慢晃了一個多小時,感覺....還是說不太上來,
不過這樣也好,才會讓我想再去一次把整個河濱全繞過一次吧!?聽說可以接到九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