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區→水門→瑪家(殘念)→涼山→萬金大教堂→市區→收工~




看似很遠,其實卻一點都不遠的里程= =a


最近開始在下班後糾歡樂團,
原因無他,因為公司裡騎單車的看似很多,實際上卻不多,
為了一圓以後能揪詐騙團的夢,
只好先從歡樂團→吃吃喝喝團開始引發大家的注意與興趣......
唉~曾幾何時我竟也變得這麼心機了(茶)

悶了一個禮拜,
今天總算是個好天氣(至少白天是),
陽光指數也完全符合想一次曬黑的需求,
悠閒的把早餐吃個飽便啟程~(還接到電話,開心的咧XD)

依規定,仍是先往水門前進,
一路上踩踏相當輕快,不知不覺就晃進了繁華,
在轉往外環的路上遇見了怪老杯,
老杯很帥氣的趴在他的老三輪車手把上,緩慢的逆向朝我而來,
然後說出我今天所聽到最莫名其妙的一句話→「阿你是不會開前燈喔!?」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阿背,我大白天沒開前燈這件事跟你大馬路逆向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
只能安慰自己怪人不是處處有,今天碰上了還真該說是祖上有德.........(  ̄ c ̄)y▂ξ

一路不停,往原住民文化園區前進,
看見掛著"鐵馬驛站"的警察局,也看見令人討厭的"利"委高金素梅服務處,
(話說回來,高金的服務處是全台的原住民部落都有,還是在這裡才有= =?,屏東應該沒這麼倒楣吧= =a)
到了原住民文化園區,雖然知道很久沒騎車爬坡很虛,還是鐵齒的往園區旁的小路往上爬,
下場.....就是爬了三公里我就搖白旗= =",只能下回再挑戰......
(不過托今天天氣好的福,視野清晰,看下來的風景很不錯)

下滑,轉向涼山,
沒這樣騎過還真不知道原來兩者之間距離這麼近,
而且因為前兩天雨量豐沛,
瀑布總算像瀑布了,下游的水量也很多,
除了走到哪都要烤肉的人有點礙眼之外(還擋在人行道烤是怎樣= =),
涼山總算有點以前的感覺了,只是過度的人工美化這點看來是沒救..............

騎到這,也逐漸有了以前那種越騎越起勁的感覺,
在附近的雜貨店補了瓶"七星"運動飲料(只要十元,還挺大罐的XD),接續著沿山公路往萬金前進,
沿路遇到好幾位穿著捷安特黃色車衣的車友,感覺像是車店假日帶騎的活動人員,
但是除了這幾位之外,就再也沒遇到其他車友了,
不知道是我太晚出門還是沿山公路太冷門= =a

萬金比想像中的近,
拐彎繞過不是很優的綠色隧道,(屏東的景點似乎都這樣,沒啥管理,河濱公園更是個最佳的案例)很快的到了萬金教堂,
上次跟阿旭一家來看到的特技扯鈴小弟仍舊是很努力的在練習,
也遇見另外三位車友,不過他們一臉疲憊,看來也是征戰許久的感覺,所以招呼就省了~

稍事休息,為了避免碰上山區的午後陣雨,便匆匆啟程返家,
沒想到卻在內埔遭到轎車車門伏擊,
好險因為當時是紅燈,所以預先脫卡,
不然應該會摔個狗吃屎,
當下也懶得跟那種冒失鬼計較(竟連聲對不起都吝於開口="=),
只能邊騎邊告誡自己以後如果開車門要更加的小心,
避免自己也成為冒失鬼= =a

出了內埔,回家就快了,
穿著背心整整曬了四個小時,
騎乘的時間正好日中當中,所以曬得相當爽XDD
不過紅通通的手臂倒是讓媽又念了一頓.....看來不去A個袖套是不行的了= ="
(可是我就是想曬才這樣出門騎車的咩......)
這樣一圈下來,其實也只騎了60多公里,
發現自己的速度真的好慢..............Orz
但是那股騎車的熱情卻是又燃燒得越來越旺了哩!

一個人獨騎雖然無聊,但是不用顧慮別人還是不錯,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糾歡樂團&吃喝團,為以後的詐騙團鋪路XD

各位同事,要小心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