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釣蝦場上坡路段騎一騎就好了......




最近聽從老闆的建議,
改變一下加班的方式,
從以往下班一到先運動再回來加班,
改成先加班完再去運動,
(其實是因為一下班想打球也沒得打,現在這裡打球的人越來越少了= =")
如此的時間調整,
能做的運動就剩下跑步跟騎車了,
對我這種非必要不練跑步的懶人來說,
騎車當然是首選囉~!

踏上小黑,
一開始其實茫茫然不知何處去,
打定主意往故宮方向之後,
一開始只想把釣蝦場路段的上坡騎一騎就好,
(因為太久沒騎,怕爆掉= =")
結果騎到中社路..........
竟然又心念一轉給他右轉........(我怎麼老做這種事= =a)
因為之前聽聞中社路是夜騎得好所在,
加上坡度好像比較緩,距離似乎比較短......(一切都是聽說.......)
就不管一開始的輕鬆念頭....殺~~~~~
(突想起學弟說的"跑步帶哭聲過來啊"= ="是怎樣)
往上騎後發現中社路真的是夜騎得好地方吶,
燈光明亮,坡度較之風櫃嘴其實真的緩多了,
只不過爬坡一條蟲的我仍是一路慢慢龜速而上,
只求別第一次來就牽車就好.....
不過.....這念頭還真是錯了,
因為大概到三分之二左腳就有點不太舒服= ="
還險些抽筋,幸好及時把速度變得更龜才免除抽筋之痛!
(天冷穿短褲真是錯誤的決定.......)
騎到底花了25分鐘,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在路上看到勇腳三名以極快的速度海放我而去.....
唉~ 那種速度真是令人羨慕.....
我可能得練個十年才能向他們一樣吧= =a

結論....
中社路是好地方,
看我往下滑一路都還有不少人賣力向上騎就知道了!
來回的時間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想她應該會成為我固定的夜騎地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