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會有驚喜。




市區→水門→涼山→泰武→萬巒→潮州→收工~

接連著兩天不知道是有睡還是沒睡,
一早起來就覺得有夠虛( ̄ ̄;)
早上溫度也不高,掙扎後還是乖乖穿上保暖衣物才出門。

今天雖然說要騎車,
但是一開始並沒有設定要往哪去,
這時候就可以發現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一出門就照著以往的習慣→往水門走= ="
雖然好幾個月沒真正騎車(就算騎出去也是去覓食( ̄▽ ̄#)﹏﹏)
但或許是有打羽球的關係,
不覺得肌力上有大幅衰退,
不過帶著輕飄飄的精神去騎車的確是一件不怎麼好受的事,
看著一位大叔騎著登山車從我旁邊殺過去企圖海放我那種感覺更是糟糕..... ̄▽ ̄|||

甫在水門的小7停車休息,驚喜就來了~
沒想到幾年沒見的朋友也跟著車友在此處休息,(幾年我還真是忘記了= =a)
我只記得當初她只想買小折閒晃上班,
沒想到她那小小個頭竟然騎公路車,這就有些出乎意料,

因為遇到熟人,聊啊聊的竟然聊了半個多小時,
為了即將冷掉的身體著想,
草草說了聲再見閃人~

既然都騎到水門,
索性就一樣往涼山方向前進,
馬不停蹄直往泰武鄉,(後來擬定的轉折點)
結果沒想到萬金聖母殿離泰武根本沒多遠= =",
更沒想到接下來還走錯路,
原本想直接往潮州,卻迷路轉進萬巒 ̄▽ ̄|||
(後來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看到萬巒有大大的豬腳"罵克"= =a)
然後進了潮州後還繼續迷路一陣子才找到冷熱冰攤= ="
吃了碗綠豆饌,稍事休息準備收工,
收工的路上又遇到另一位騎登山車想海放我的大叔..................囧>
我今天是跟登山車犯沖嗎(/‵′)/~ ╧╧

沿路除了休息的時後之外,幾乎沒喝水,
回程的路上都覺得眼神迷濛,但有趣的是腳卻越踩越快.....不知道下意識在趕什麼?

後記:
洗完澡後騎車去直營店調輪框跟變速,
雖然連店長都跟我說"這樣子還在合理範圍內啦",
我實在很想吐槽"是你們不想去另一間直營店拿調整器吧="= "
再者,另一位店員還跟我說"先生,你鏈條的狀況不太好喔!"
原本以為是在說我的鏈條該換了,
結果是"上面卡了很多汙漬"............,
然後清的心不甘情不願= =........話說我根本沒要求你幫我清啊,我本來就是等東西調整完要回去幫阿炭洗澡的欸="=
不過後來另一位店員就好多了,而且,技術也好多多~



總是獨騎,很奇怪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