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脾氣很差.....





不過好壓抑也是。

今天原本心情還算OK,
早上接獲其他同仁反映下屬有簡訊騷擾的情形,
當下沒有想太多,只因當事人算是他們的問題人物,原本想單純的就事件來處理,
只是沒想到事件並沒有想像中來單純!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跟男當事人花時間坐下來聊,
一開始就發現他有個很大的問題─他並不想說話,只是礙於職務角色不得不坐在我面前……
聊了半個多小時,結論就是決定將他轉介,
我也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我認為換個跟他毫無職務立場與利害關係的人聊天應該可以讓他吐露點心聲出來,
沒想到最後我想結束對話前他說的一個橋段成了我後來情緒的爆點………..

因本事件橫跨了兩個單位,
故和男方聊完就去了另一個單位頭兒的辦公室詢問關女方的情形,
不問則已,一問才知道整個跟騷擾有關的事件竟已持續了將近數個月,
工作處所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但是該辦公室的領頭不知道,單位的頭兒也不知道,當然…………我也不知道(遑論老闆了)!
女方雖覺得受到騷擾,但在陸續收到簡訊後,只是拿給同辦公室其他同仁看,卻不向上反映,造成男方遭受女方同辦公室同仁不當的言語刺激;姑且不論男方在這件事情理虧,但變相形成群眾的言語暴力讓我難以忍受!!都成年人了還玩這種國小國中生玩的把戲,不覺得程度很低嗎?

根據記錄,女方表示男方越來越過火了,受不了才反映,
如果一開始就反映,我想事情不會變成這樣,
這也讓我覺得平常跟他們說的全都是屁,
火燒屁股事情搞大了才要我們來滅火收尾擦屁股??恕我無法苟同,我領的比你們多不表示我要對你們自己錯誤的行為來負責!!!!!

現在是暫時按耐住了脾氣,但是,我還是會在這一兩天內好好修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