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再度去爬大古山,(今天確認過了,是古----ㄍㄢ‵古的古)
雖然本來就抱持著想要爬兩次的念頭去,
但是一想到自己這爛到不行的腳力+這幾次爬完後總是喘噓噓的狀況來看,
我也很懷疑我能不能爬第二次Orz

本想先去騎,回來後看F1英國站的成績就好,
無奈今天比賽太過精彩,所以就黏在電視機前了。
紅滷蛋今年首度連兩站拿下分站冠軍,值得慶賀,
雖然差小黑還有將近20的差距,至少把差距拉近了一些,
淨空車王Masa今天也不錯,從第16位起跑,一路殺上第5名,
雖然最後無法超掉Kubica先生,但至少也有積分,一路爬升超車,也希望他能洗脫淨空車王的外號。

-----------------------------離題了分隔線-------------------------------
看完F1頒獎,全副武裝沒戴安全帽就給他出發了,(忘了帶頭巾,就不想戴盔了,其實沒戴也覺得怪怪的)
一路上仍舊是輕鬆騎,為保留爬坡的腳力不敢隨便加速,(嫩咖的怨念= =")
第一次的上坡過程尚稱順利,
除了最後一段站起來抽了幾十公尺就覺得快爆掉之外都還好,
大概休息了近五分鐘,
下坡時順便測了一下距離,看看自己究竟是爬多長,
不測還好,一測更發覺自己腿力真的是爛到一個不行,
距離竟然不到1.2km...........看完真的超無言,
當下不囉唆就給他爬第二次了,不然對自己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聽說巴拉卡從起點到旅客服務中心差不多有10km,那我可能得練到可以上下20趟才具備基本挑戰能力吧= =a)
第二次爬,可能因為有休息吧,過程上也都還好,
最後一段照例給他抽一抽車,當然還是抽上去了,
不過也是喘噓噓就是,
但是跟初次來爬比起來,其實現在喘的狀況已經有好一些些了,
算是一點點的小收穫吧。

不過爬大古山兩次的疲勞度,較之爬仁愛路一次來說,
還是輕鬆多了,起碼回車行的時候沒有腿軟的感覺,還走的動= =a
聽說桃園每週三晚上有夜騎團,
但依照目前我的車比人強的情況之下,
有點不太想去丟臉,
畢竟那團的妖怪也不少,
哈比人還沒進化前還是乖乖的等等級提昇再去好了,
免得到時候被海放......
目前暫定要求自己能上下大古山五次,應該不會是太嚴苛,
畢竟我也不想讓腳騎出毛病來,
漸進式的練習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
我不想讓自己因為達不到目標反而對騎車產生畏懼,
慢慢練,嫩喀也是可以變勇腳的,
只不過,應該不會太快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